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知名汽配城将集体亮相CAPA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23:46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目前全球售后市场的规模大于5000亿美元,其中配件销售占据一半。中国配件市场的规模约800亿人民币。随着汽车保有量的猛增,远远高于1.5%的世界平均增长速度,特别是去年的快速增长,导致中国汽车售后市场也进入了一个快速增长阶段。

  中国汽配市场有三分之二的配件在汽配市场(城)经营。所以才形成了遍布全国的汽配市场(城)网络。在多年的产生、发展和壮大过程中,汽配市场(城)在促进汽配业发展、保证供求渠道畅通、奠定汽配流通领域转型业态的形成等方面,起到了其他流通方式所不能替代的作用:但随着市场的发展,汽配市场逐渐显现出它的不足,已进入了优胜劣汰的竞争时代。

  由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身附件委员会等5家单位主办、由本报协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展览会(简称“CAPA”)将于11月9日-1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同期还将举办汽车后市场服务连锁加盟展、连锁加盟研讨会、汽车服务行业论坛等活动。

  CAPA已经连续在北京举办了四届,规模、档次和国际化程度逐年提高,已成为中外汽车后竞争与交流的重要平台。据悉,亚运村市场、东郊汽配城、西郊汽配城、草桥汇丰汽配市场、十里河汽配城、四元桥汽配城等北京地区知名市场均已参展,北京汽车汽配基地等正洽谈中。

  蓝朝晖 S08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