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传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23:46  北京现代商报
  近日,大众公布了Polo新车GTI的细节,这款高性能的Polo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东京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最新的POLOGTI装备大众经典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保守地提供了150马力和220Nm的扭力,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只需要8.2秒,而最高时速为215公里/小时。

  在外观上POLOGTI霸气十足,中网的红边和黑色的车体包围是GTI家族的标识,前大灯熏黑处理,后尾灯则是LED的,配合16寸的205/45/R16轮圈。

  内饰方面则是POLO+GOLF GTI的组合,格子座椅面告诉你他就是GTI。

  新车在德国的售价折合人民币19.5万元,基本的几个选装以后就会超过20万元,而在日本市场,价格则高于锐志2.5。

  钱瑜/编译 S077

  Mazda5 氢燃料转子引擎概念车

  在东京汽车展上,Mazda将会展出一款配备了氢燃料转子引擎的概念车Mazda5。

  Mazda5的转子引擎混合动力概念车则是一台双燃料的前轮驱动车,以提供结合了出色的驾驶经验、环境保护以及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为主要目的。

  这一辆氢气、汽油双燃料转子引擎Mazda5,应该会吸引不少注意。

  这一转子引擎早在2003年的时候,就已经搭载在RX-8上面展出,而去年年底的时候,这一辆RX-8也获得日本国土交通省的许可,可以上路测试。所以,与其说这是一辆概念车,不如说是未来量产的展示车款,这套独特的双燃料系统只要在车内就可以在两种燃料之间切换使用,实用度已经有一定的程度了。

  钱瑜/编译 S077

  高仅1520mm的丰田概念车FSC亮相

  丰田汽车日前宣布,将在第39届东京车展上展出概念车“FSC”。车高仅有1520mm,采用“既非轿车也非微型面包车的创新车身形式”。优先考虑在定员6人的同时实现4名大人的舒适乘坐,可在多种布局间变换,比如车辆后部乘坐2人的“微型面包车模式”、优先考虑行李舱的“旅行车模式”,以及优先考虑乘坐4人的“轿车模式”。

  尾门汲取了轿车和微型面包车两者的优点,采用“电动智能尾门”。除可像普通轿车那样只开闭车门面板部分外,还可将包括车窗在内的整个车门一起开闭。为了彰显车内的宽敞空间,照明采用了沿车门饰条呈线状配置的方法。另外,还在车顶内配置了聚光灯,营造出具有休闲氛围的空间。

  钱瑜/编译 S077

  本田SPORTS 4 概念车

  日前,本田宣布将在第39届东京车展上展出包括3种概念车在内的23种车型。概念车包括3种车型,分别是在2.0L配备了车辆控制系统“SH-AWD”的“SPORTS4ONCEPT”、提出可与爱犬一起乘坐的“汽车生活(CarLife)”理念的“W.O.WConcept”,以及通过将燃料电池配置在中央面板来实现低地板化的“FCX Concept”。

  此外,本田还将展出其他车型,包括新款“思域(Civic)”、“思域混合动力车”、“奥德赛(Odyssey)”、“StepWagon”、“Airwave”及“Life”等市售车,以及配备“智能夜视系统(IntelligentNight VisionSystem)”及“追尾减轻制动系统”等的“Legend”。

  钱瑜/编译 S077

  06年上市的大发小型SUV亮相

  大发日前宣布,将在第39届东京车展上展出计划2006年作为“Terios”后续车上市的小型SUV“Bego”。该车虽为配备1.5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但确保了2.0L级车型的车内空间。

  该车纵向配置排量为1.5L的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基于FR(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全时四轮驱动形式。底盘与Terios不同,以在海外当地生产的车型为原型。悬挂方面,前后分别采用支柱式和5连杆式。

  车身尺寸为长3995mm、宽1695mm、高1695mm、轴距为2580mm。通过采用比Terios更大的车身,将前后座席间距设定为850mm,提高了后座席乘坐3人时的舒适性。另外,行李舱容量在乘坐5人时为380L。弹起后座席后还可乘载26型山地自行车。

  钱瑜/编译 S077

  Mazda新概念车Senku

  Mazda在第39届东京车展里首度展出一辆四人座的概念车Senku,展现了该车厂在运动车型方面未来发展的新方向。Senku这个名字在日文里是“先驱”的意思,很真实地描述出Mazda在追求独一无二以及令人兴奋的冒险精神,这就像是他们所令人著称的转子引擎一样。

  MazdaSenku主要特色在于极大化的轴距以及极小化的前后悬吊,由大型轮胎所支持的折叠型外观,在平滑的外型里整合了飞翼造型的电动侧滑门。MazdaSenku结合了动力及优雅的外观设计,彻底颠覆了一般人的传统观念,在车舱内部的设计也是以前座乘客为优先考量。此外,在内装方面则用真皮来作为装饰材质。

  位在前后轴之间的,则是新一代13B-DI转子直喷引擎,搭载了hybrid混合动力系统,这具引擎能够同时达到高输出和低油耗的要求,而5050的前后车身配重和Mazda独有的低重心设计,也让这台车的操控充满了驾驶乐趣。

  钱瑜/编译 S07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