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23:46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10月13日,备受瞩目的2005首届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全面铺开。

  当天上午,由消费者、专家、媒体代表近百人组成的2005首届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现场测评奔赴测评的第一站——北京现代顺义工厂,在测评启动仪式上,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带领公司全体高层出席并致辞。总经理卢载万代表北京现代从组委会手中接过了本次活动的会旗。

  徐和谊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到底做到了什么样的程度,客户是否真的满意我们的产品,我想这次我们的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活动将会给出一个合理公正的答案。”

  在随后的的测评过程中,测评组成员对生产线、质量保证中心、发动机厂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和个别员工对测评组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回答,并为每项考核内容进行了严格打分。

  S07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