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23:46  北京现代商报

  2005年10月12日,继在中国成功发布“全面进化”新款Forester森林人之后,富士重工斯巴鲁再接再厉,隆重推出斯巴鲁四驱家族的精品—新款Legacy力狮2.0R。新款Legacy力狮2.0R发布暨试驾活动在北京举行,近百家国内专业媒体领略了新款Legacy力狮的风采。此次在中国发布的新款Legacy力狮2.0R,既是一款适合城市道路的经典轿车,同时具备了全时四轮驱动所赋予它的征服自然界最艰苦路面的实力与激情。

  富士重工中国事务所首席代表中村幸宏先生表示,在中国正式推出的2.0升新款Legacy力狮,扩充了斯巴鲁的产品线,将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个性化和高品质的需求,尤其适合积极向上、追求新生活的精英人士。同时,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新款Legacy力狮2.0R在中国的售价为27.98万元。在中国发售的新款Legacy力狮2.0R的各项配置均与斯巴鲁全球配置一致。

  商报记者 王万利 S039

  307 2.0L驾御版售价14.68万元

  日前,东风标致3072.0L驾御版在全国同步上市,并于即日起在全国83家4S店接受预定。这是国内中级车市场上首款15万元以下的2.0升主流车型,售价为14.68万元。3072.0L驾御版所搭载的2.0升16气阀多气门汽油发动机,采用著名的Magnetti-Marelli6LP多点顺序喷射系统,并配有五挡手动变速箱,功率达到99KW,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扭拒(190Nm)。

  针对中国的复杂路况,307对车身悬挂系统进行了加强,使用了高强度弹簧、稳定杆以及减振器等部件;307发动机底护板采用的是钢底护板,另外还特别加厚了底盘防锈减噪的PVC封塑涂层,大大提高了耐用性。

  S077

  帕萨特促销中

  上海大众的帕萨特系列车型一直通过“增值、超值”的策略来应对竞争对手的挑战,回馈消费者。全新的帕萨特1.8T超值款系列推出了极具震撼力的促销价格,其中1.8T自动舒适型价格为22.88万元,1.8T自动豪华型为24.98万元,1.8T手动型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9.98万元。

  S07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