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车展前报 丰田ESTIMA将MPV重新定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7:58  新浪汽车
东京车展前报丰田ESTIMA将MPV重新定义(图)

丰田ESTIMA

    开天辟地,重新做人,丰田汽车将MPV重新定义

  新浪汽车讯 为了将现有的MPV重新定义,向市场推出了新时代的MPV高效环保概念车ESTIMA--(国内俗称子弹头)

  

丰田ESTIMA

  此次的概念车的发表的主要将现有的MPV定义重新作了解释,ESTIMA将更加宽大,更加实用,更加运动为主题,明确了未来ESTIMA的设计理念。

  人性化方面将追求更加舒适性,为了提高车内的空间,给第3拍座椅安装了电动马达,可以电动收放在后排地板下面,在第3排座椅收放的同时,可以将第2排座椅向后推移,配合第2排座椅的腿部支撑,创造出一个巨大的车内休闲空间。

  

丰田ESTIMA内饰

  机械性能上,搭载了高效节能的混合动力发动机(THSⅡ),以18km/l高燃油性超越了一般小型汽车的水平。此次ESTIMA概念车提倡的节能口号在此款子弹头上发挥得也是淋漓尽致,将汽车发动机散发的热气和排气管排放出的废气进行再吃回收,利用余空调取暖,提高环保性能。还有就是新款子弹头搭在了一台1500w的大容量电瓶,家庭里所使用的日常电器,如电饭锅,家用电视机,冰箱等,不经过变压器的变压就可以在车内自由使用。此外新款子弹头上还搭载了大量的先进科技产品。可以说将家庭主妇专用的MPV武装到了牙齿。

  (新浪汽车特约作者 卓壮)

  

丰田ESTIM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