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6:22  精品购物指南

  长安铃木奥拓舒适型

  上市时间:9月22日

  市场价格:3.58万元

  与前不同:长安铃木奥拓快乐王子舒适型在原奥拓快乐王子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后排座椅安全带装置,提高了后排乘坐人员的安全性。与原奥拓快乐王子相比,舒适型快乐王子减化了铝合金轮毂、车内点烟器、电动车窗等一些豪华装备,市场指导价格为3.58万元。

  长安铃木自动挡雨燕

  上市时间:10月上旬

  市场价格:豪华型9.68万元,超豪华型10.28万元

  车型介绍:雨燕已亮丽的外形和经济的价格在市场上博得好评,新推出的自动挡车型分为两款:豪华型和超豪华型,售价分别为自动挡豪华型9.68万元,自动挡超豪华型10.28万元,可选颜色与手动雨燕相同。

  其他车型优惠:10月1日起长安羚羊全系列车型优惠5000~7000元,其中羚羊基本型最低售价5.48万元。

  斯巴鲁力狮2.0R

  上市时间:10月12日

  市场价格:27.98万元

  车型亮点: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时四驱能够提供完美的平衡性和稳定性,无论何时何地,任何天气与道路状况,能精确完美地实现驾驶者的意愿。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赋予了力狮更加平顺充沛的动力,加速表现更加线性直接,且易于控制。在同类高档轿车市场中,2.0升新款Legacy力狮作为一款纯进口四驱运动轿车,将加剧每一个驾驶爱好者对它的迷恋。

  全球业绩:2005年Legacy力狮更是创下了全球销量300万辆的纪录。2.0升新款Legacy力狮是斯巴鲁数十年先进技术成果的结晶,敏捷干练、激情与智慧的代表,它能令所有的驾驶者轻松享受到如同专业车手一般的驾驶感受和操控乐趣。(蔚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