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州民警“激战”3小时 救出车祸被困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5: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车祸现场

图为司机被困

图为武警营救中

图为车祸司机被救出

图为司机被送网医院

  本报梅州讯 (记者叶仕欣通讯员何志林、王义华摄影报道)昨日清晨,205国道梅州市梅江区环市北路张七凹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砂石的平头大货车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施工履带钩机车,平头大货车驾驶室在碰撞中严重变形,司机丘某受伤被困在驾驶室中无法逃出。

  接到报警后,梅州市公安局交警直属大队江北中队,消防支队江北中队、江南中队迅速派出民警和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展开营救,经过3个小时的艰苦努力,救援人员终于将丘某救出并送医院救治。

  司机被困车内

  昨日早上6时左右,丘某驾驶的平头车满载砂石从梅州开往平远途经上述路段时,由于紧急避让前方一辆单车,结果平头车猛烈撞上停在路右侧的一辆施工履带钩机车上,前挡风玻璃散落一地,丘某的右腿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下面无法动弹。

  接到报警后,梅州市交警直属大队迅速赶赴现场指挥交通,梅州市消防支队也派出三辆消防车和20余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展开营救。

  由于平头大货车的驾驶室在撞击中严重变形,破拆工具根本无法使用,消防队员将左侧车门剪下后,只能靠铁棍和剪钳一点一点剪开夹住司机右腿的铁皮及顶开障碍物。

  9时15分,经过3个小时的艰苦努力,救援人员终于将最大的一块障碍物清出驾驶室,被困3个多小时的司机丘某终于被抱出事故车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