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京津地区威姿威乐场地友谊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2:37  新浪汽车
天津一汽京津地区威姿威乐场地友谊赛(组图)

天津一汽京津地区威姿威乐场地友谊赛

  新浪汽车讯 10月15日,2005京津地区威姿、威乐场地友谊赛在风景迷人的北京顺义空港汽车交易中心鸣锣开赛。来自京津地区的100多辆威姿、威乐车、共200多名车主参加了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的来头都不“简单”,它们均来主流网络媒体车友会俱乐部。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分别是上午举行的场地趣味挑战赛和下午举行的卡纳竞技赛。在上午的趣味赛中,每个参赛选手要完成“之”字形过弯、S型快速绕桩、跨越障碍、侧方位入库、单双边、倒库等一系列驾车必要技能的比赛。下午的卡纳竞技赛则更需要考验车主们的驾车功底。设计紧凑的大转弯、急速倒车等项目让观众目瞪口呆,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天津一汽京津地区威姿威乐场地友谊赛

  另外,记者从天津一汽现场负责人那儿了解到,此次比赛是天津一汽举办的首届威姿、威乐车主大型赛事,比赛以“交流感情、增进联谊、建立消费者与厂商、经销商之间通畅的沟通渠道”为首要目的,比赛结果则在其次。该负责人表示:“在消费行为趋于理性消费的今天,产品的趋同化使消费者在选择、购买产品时,除了关心产品本身的性能以及品质之外,还需要给自己一个个性化的购买理由,那就是情感利益的需求。威姿、威乐产品本身都非常具有个性化,因此主打文化牌一方面是为了给消费者一个清晰的产品定位,另一方面就是希望消费者在购买天津一汽产品之后,不仅仅是把它作为一个交通工具,而是通过各种的活动交流使车与人之间成为朋友。”


天津一汽京津地区威姿威乐场地友谊赛

  应该说,此次比赛基本上达到了举办方的目的。在记者与到场车主的交流中,大部分车主都表示了对比赛的认可与赞赏,很多车主在离开赛场的时候,纷纷拍照留念,显得意犹未尽。部分车主则对举办方提出了要求:“希望天津一汽今后能够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我们用户是需要这种归属感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利用活动的机会,和厂家的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一方面我们十分需要了解厂商的最新动态,另一方面我们也会把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对产品的意见和建议反应给厂商,目的就是把我们喜爱的产品越做越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