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运猪车翻车肥猪乱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陈燕)昨天凌晨5时许,在京石高速进京方向长阳出口东侧100米处,一辆蓝色大货车轮脱落导致翻车,车上50多头肥猪有30多头被摔到路上,十多头猪死亡,十多头猪在路上乱窜。

  昨天7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侧翻的大货已经被吊车吊起来了,车的挡风玻璃破碎。十多头死猪倒在地上,有的浑身是血、有的内脏翻出。另有十多头存活的猪在京石路上哼哼着到处乱跑。


图为事故现场

  大货司机李先生与另一名男子正在路南侧的草丛中焦急地寻找走失的猪,他告诉记者目前还有好几头猪没有找到。随后,两人在草丛中找到一只躺在地上受伤的肥猪。李先生用树枝将它捅起来后,试图把它赶到路上去,但几次都失败了。当李先生靠近这头猪并用力打它时,这头受伤的猪竟然吼叫着向李先生扑过来。“翻车后猪摔了一路,存活着的猪到处乱跑,场面十分混乱,一些路人上来帮着圈猪,可也有人趁机顺手牵走了五六头猪。”李先生说。

  据李先生介绍,他们是河南新乡的,昨天17时多由老家出发,准备把猪送到北京,早晨行驶到这里时,右边的两个后车轮突然脱落,车侧翻后,车上的猪多数摔在路面上。

  8时许,首发公司路产队的救援车将事故车拖离现场,交通陆续恢复正常。5名救援人员为防止活猪乱窜,继续维持现场,经过的车辆到此均行驶缓慢。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