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雷克萨斯SC430将在国内上市 售价约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1:06  新浪汽车

  

LEXUS SC430

    新浪汽车讯,LEXUS雷克萨斯顶级两门硬顶敞篷跑车——LEXUS SC430即将于今天10月正式登陆中国,预计在国内售价与8月刚在国内上市销售的LX470价格相近,约为98万元人民币左右。

LEXUS SC430

  和LEXUS其他车型一样,SC430在美国获得了巨大成功,在5月18日的2005年度J.D.Power&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中,SC430每百辆车故障仅为54个,连续第二年被评为最可靠汽车。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北京博瑞雷克萨斯销售人员表示SC430确实即将上市,但具体日期、价格尚未得到雷克萨斯官方通知。该销售人员表示早在年初就有很多客户打电话咨询过该款车型,并表示了强烈的购买意向,目前该公司已有三辆SC430展车,并已有部分订单。 雷克萨斯为高级汽车品牌,从里到外都极尽豪华之能事,SC430当然不例外。由EPOC(EuropeanOfficeofCreation,欧洲设计室)设计的SC430硬顶/敞篷跑车,短时间能收缩的敞篷是大卖点之一。整个操作过程完全自动,不必人手解扣。LEXUS SC430配备是4.3升V8发动机、5挡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最高功率达305马力,最大扭矩为440Nm/3500rpm,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前后碟式制动,0到100公里的加速时间约为6.2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为了提高跑车性能,SC430后座中间有一块狭长的防风玻璃,用来降低车内的扰流。车内的自动空调可在敞开车篷和外边空气较冷时,给腿部以下提供暖风。另外,SC430虽然是跑车,但车子的宁静程度还是令人赞叹不已,不论是开动引擎,起步还是加速,都没有什么声响发出。 

LEXUS SC430

  外形性感美丽 

  很少敞篷车在盖上硬顶后仍然美观,雷克萨斯SC430是其中少数的例外。雷克萨斯曲线优美,车子绝对是跑车设计,但车鼻和车头大灯仍然有浓烈的凌志味道,车尾看似超现代但仿佛有点复古,非常抢眼。  

LEXUS SC430

  内部造工细腻 

  车中驾驶盘和座椅延续了雷克萨斯的风格,完全电动,车内的许多操控按钮,都有非常细腻的造工。细腻的不只是触感,还包括操作时所发出的声音感觉,比如说开关车门时的重量感、上锁解锁车门时的声音、开关车窗时的顺滑,以及开关硬顶车篷时全自动和快速的运作,一点都不马虎。   

  敞篷硬顶卖点 

  SC430的敞篷硬顶是大卖点之一。整个操作过程完全自动,只要按下中控台的按钮,车子会发出轻轻的“哔”声,然后在25秒之内,其硬顶就像奔驰SLK和标致206cc一样,收折到行李箱里头,整个操作过程非常顺滑。   

  性能顺畅稳重   

  说SC430是超级豪华跑车一点也不为过。其配备是4.3升V8发动机,车子从0到60英里的加速只需要5.8秒。车子的扭力输出在中段表现最完美,在把车子的性能发挥到顶点时,又不会让车中人有任何的离心感,这是SC430够稳重的表现。敞篷跑车总是有比较高的危险性,动力强劲的SC430在这方面做足了功夫,装有可开关的VSC电子稳定系统,若司机在不自觉中将车速推至4个轮胎所能够承受的极限时,VSC系统就会发出声音警告并且运作,会介入个别的轮胎进行制动。 

  操控实在有力

  SC430的操控感实在有力,从车门到驾驶盘都是重量级的表现,但操控起来又不会觉得吃力,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丝毫不减车子的优越性能。只是车子相当大型,得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行车时,车厢内的宁静和悬挂的优良隔震,令人觉得好像是在驾驶一辆LS430房车。 SC430建立在一副高性能的底盘上,无论硬顶是敞开或是关闭,都无损车身结构的整体坚固性。再加上前后独立的双叉臂式悬挂调校,使车子有敏锐的操控反应并缓和路面颤动,提供舒适柔和的乘坐感。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