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众豪华SUV途锐年底闹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08: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冉泽勋) 一辆外形威猛的豪华SUV正在“爬”上一面坡度达45度的装饰墙,脚下是硕大的卵石……10月14日在成都东郊麓山国际社区出现的如此“惊险”一幕,是大众中国“途锐奥林匹克体验之旅”的精彩镜头之一。大众进口车由此打响了全面进军四川车市的第一枪。

  在中国市场,德国大众以前似乎满足于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辉煌的业绩,其高端产品一直没有建立规范的销售网络。即使在中国私家车第三城的成都,长期以来消费者也只识精灵古怪的“甲壳虫”,难以看到大众原版的其它车型。此次大众中国首次在成都公开展示了其集越野、豪华、运动于一体的高端SUV途锐,同时亮相的还有大众汽车的另一高端主力车型———辉腾,以及一款甲壳虫敞篷跑车,暴露了大众汽车重装部队的主力。据大众汽车授权经销商成都新双立总经理程先生介绍,今年11月或12月,还将有另外两款大众新车型进入成都市场,届时将出现大众汽车“五虎上将”同时搅动车市的热闹场面。

  【新闻链接】

  大众途锐

  作为一款最富激情的顶级豪华SUV,途锐同时具备出色的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4.2升V8发动机动力强悍,可以输出228千瓦的巨大功率和410牛顿·米的高扭矩,其最高车速达到SUV中惊人的225公里/小时,而0至100公里,1小时加速时间也仅为8.1秒。途锐最值得称道的,是它配备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空气悬挂系统和可升降底盘,这三大配置确保了途锐在任何路况下都能给予驾乘者以最好的舒适感。此外,该车前后四个区间空调的相对独立调节,可使各个区间的温差达到10摄氏度以上,从而可以最大程度地满足车内乘员的个性化需求。因此完全可以说,途锐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