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度幽灵:凯迪拉克CT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4:25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上海通用汽车

  市场价格:44.6-51.8万元(购车即送精美礼包一个)。

  授权经销商:重庆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CTS素有“驾驶者之车”美誉,不但其在操控和动力性能上十分卓越,而且还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外形设计,使其瞬间就可对观者形成超强的视觉冲击。这款极富驾驶乐趣的车型,在中国市场也已得到消费者的初步认可。

  用车报告:

  林先生: 私企老总

  购买车型:凯迪拉克cts

  行驶里程:12000公里

  这辆车独特大气的外形是吸引我购买的理由之一,对于像凯迪拉克CTS这样的驾驶者之车来说,再没有比开着它去兜风更爽的事情了。CTS就像一个速度的幽灵在大街小巷飞驰而过。在城市里,你很难去深踩CTS的油门,因为很快你就会超速。也只有在等待红灯后,你才能体会什么叫做推背感。在CTS上与V6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的自动变速箱。虽然没有手动模式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但增加的运动模式还是可以让你随时体会加速的乐趣。

  综合评价:

  凯迪拉克CTS3.6在中国上市数月,就荣获各大媒体评出的奖项10余个,大胆利落的外形和优异的操控性能深受消费者和业内好评。CTS2.8L的推出,也为豪华运动轿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记者 郭小萍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