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荣膺“深圳市民最喜爱的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4:18  新浪汽车

  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晶报汽车节”活动于9月24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整个汽车节期间,“深圳市民最喜爱的车型评选”活动是此次汽车节的重头戏。经过广大读者投票及消费者推荐,并结合汽车专家、专业用户、媒体及相关管理部门联合进行评估筛选,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被评为最佳市场表现车型。

  千里马问世3年以来,秉持其一贯“雷霆动力,纵情千里”的美名,卓越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一路上升,成绩惊人。2004年上半年成为了“上半年中国经济型轿车的销量冠军”,成功突破10万辆。金秋10月,千里马又迎来了第15万辆的下线,真可谓所向披靡。

  今年,05款新千里马仅在上半年销量就突破了3万辆,高居同级别三厢车销量第一位,在同级车总销量中所占份额从去年的15%提升到16.5%。6月更是创下历史新高,单月销量就超过7,000辆。05款新千里马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全新的时尚外观在原来圆润舒缓的基础上,参照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用线条增加了力量感、运动感,前脸隔栅的改造,使得车身造型更显大气。内饰上,整体色泽更为淡雅,材质与做工都更为精细。安全上达到了NCAP四星级安全水准,特别配备了大型吸能式前后安全保险杠,即使在受到轻微撞击后,也能够自动回复原状。新千里马1.6L GLS MT 和1.6L GLS AT两款车原来选配的天窗都变为标准配置,价格却仍维持不变。

  目前,从中国家用轿车消费群体的变化来看,随着轿车价格日渐合理,购买轿车的人群年龄结构逐步下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购车生力军。新千里马的变化,也正迎合了都市青年白领的喜爱,本次“深圳市民最喜爱的车型评选”中荣膺最佳市场表现车型,就是最有力的证据。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