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发起并组织政府和企业的新型合作关系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4:02  新浪汽车

  论坛主题:政府和企业的新型合作关系-论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

  戴姆勒-克莱斯勒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全球社会和谐进步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0月14日,由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DaimlerChryser),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联合发起并组织的“联合论坛:政府和企业的新型合作关系-论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在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隆重召开。

  论坛分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及其贡献”和“如何建立政府和企业的新型合作关系”两大主题。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先生的全球联合动议办主任Georg Kell先生,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Guenter Butschek),德意志银行亚洲区首席执行官Colin Grassie分别就“企业的社会责任及其贡献”这一主题发表了演讲。中国商务部跨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王志乐则在“如何建立政府和企业的新型合作关系”主题下对强化企业责任进行了具体的论述。来自中国政府、企业界、学术界、媒体等150多名人士参加了论坛讨论。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副总裁英纳克博士(Dr. Michael Inacker)在论坛开幕致词中说,“戴姆勒-克莱斯勒非常重视和履行社会责任。作为联合国全球联合动议发起成员企业之一,戴姆勒-克莱斯勒积极倡导这一动议的主旨,促进全球社会共享全球化带来的积极成果。“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发表了题为“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中国承诺-商业战略及企业公民责任双结合”的主题演讲。他说:“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汽车集团,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各种商业活动对社会和自然环境都产生巨大的影响。我们深信企业经营的成功与社会责任是相辅相成的。无论在哪里,企业与社会的水乳交融的关系和公众对企业的信任是企业取得经营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作为一家大型企业, 戴姆勒-克莱斯勒业务遍布世界各大洲,拥有员工39万,每年生产400多万辆汽车。戴姆勒-克莱斯勒在各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的同时都认真对待和履行自己的社会义务和责任,参与各种文化、教育、环境、科学以及艺术和体育活动。多年来,本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初衷,我们与诸多国际知名机构积极开展合作,如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野生动物保护基金组织、国际奥委会以及各政府机构等。

  在中国,早在上世纪80年代,戴姆勒-克莱斯勒就参与发起成立了中华慈善总会,成为该会的创始会员,并一直积极参与各种慈善和公益活动。

  戴姆勒-克莱斯勒将一如既往,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全球社会的和谐进步并进一步致力于中国社会和市场经济的协调发展。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