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The Hire网络广告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3:47  U-Car
宝马TheHire网络广告短片

知名导演吴宇森应邀指导其中名为的Hostage影片

    BMW网络广告短片The Hire系列即将杀青

  在2001年的5月10日,北美的BMW委托Fallon广告公司推出The Hire系列广告,由好莱坞知名导演Davd Fincher担任制片,并邀请了包括李安,吴宇森,王家卫以及Tony Scott等多位东西方知名导演指导,拍摄了每部约六到十分钟不等的总共八部网络广告短片,放在专属网站供人下载;截至目前为止,该系列影片已经吸引了超过十亿人次的网友观赏,堪称是汽车广告片之中的一大创举。

  两系列共八部电影短片

  在2001年第一系列的电影中,BMW找来了John Frankenheimer(“冷血捍将Ronin”的导演) 、李安、王家卫、Guy Ritchie(Maddona的老公)及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等知名导演,精心打造了这5部各具特色的短片。而在片中亦分别为旗下当时最新2001年式的740、540、Z3、530、X5大大做了形象广告。

  而在2002年的第二系列影片,BMW北美分公司则计划推出3部短片,分别是由吴宇森所执导的“Hostage”、Joe Carnahan的“Ticker”以及Tony Scott(“全民公敌”、“捍卫战士”导演)的“Beat the Devil”。而第二系列所有的短片之中,都聚焦在该年所新推出的双座敞篷跑车─Z4上。


  第二系列所有的短片之中,都聚焦在该年所新推出的双座敞篷跑车─Z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