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的哥的姐联手抓“套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1:24  每日新报

  好心“的哥”们联手,终于帮同行“的姐”擒住套牌车。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14: 00左右河北区宜白路

  两辆出租车堵在牌照为津 Exx068两厢夏利出租车的前面,另一辆牌照同为津 Exx068的三厢夏利出租车则将两厢车的退路堵个严严实实。赶到的宜白路交警大队交警正在对两厢车进行勘查。

  只见这辆两厢夏利车的顶灯、门标甚至计价器等都一应俱全,只是车内缺少正式出租车的防盗护网。

  驾驶三厢夏利出租车的司机李女士说,她是联众出租汽车服务公司的“的姐”。昨天上午,她途经真理道附近时发现,迎面开过来的一辆两厢夏利出租车悬挂的牌照竟然和自己的号牌一模一样。待她调转车头追赶时,那辆“孪生”出租车已经不见踪影。此前,李女士在网上查询到自己先后有 6次违法摄录信息时就感觉其中一些记录十分可疑,但还没想到居然有人套了自己的车牌。李女士将她的发现告诉身边的“的哥”, 10多名“的哥”都表示,只要发现这辆套牌出租车,肯定要当场将它抓住。

  昨天 13: 00左右,一名“的哥”开车到事发地点时,突然发现这辆套牌出租车就停在路边。为了不打草惊蛇,这名“的哥”一边通知李女士,一边找来几名“的哥”。赶到现场的几名“的哥”急忙分工,一部分人负责监视套牌车的动向,另一部分人则负责将交警接到现场。当套牌车司机准备驾车离去时,负责守候的“的哥”才驾车上前堵住去路。操着东北口音的套牌车司机下车理论时,交警恰好赶到,才出现了前面的一幕。

  初步调查得知,这名男子私自购买了假冒的牌照,安装在自己低价购买来的夏利车上,做起了出租车的营生。但没有想到被齐心的“的哥的姐”们擒住。截至发稿时,公安部门还在对假冒牌照的来源等事进行进一步追查处理。(崔楠)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