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东京车展前报 Mini新款概念车展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0:26  新浪汽车
2005东京车展前报Mini新款概念车展示(图)

Mini概念车 (点击看大图)

  新浪汽车讯 Mini概念车在2005东京车展将会以新面貌示人,新的车顶和货物承载系统,连同新的绿色内饰方案。

  概念车正在作通过性和空间分布的实验。车顶可以放置供客人使用的桌子。汽车后舱货物还可以有部分附着在旁边车窗上。

  Mini在2002年开始在日本销售,并且成为继英国,美国,德国和意大利后第五个最大的市场。Mini在全世界的超过70个国家中销售,在2005年的销售量比过去增加12%,达到159,413台。(文/新浪汽车 小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