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香山观红叶可选7处停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09:11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香山观红叶可选7处停车(图)

香山观红叶可选7处停车

  信报讯 (记者闫峥 通讯员杨国平) 香山红叶节将从今天开始到11月6日在香山公园举行。预计10月15日、16日、22日、23日、29日、30日、11月5日、6日为观赏高峰日其他时间为平峰日。

  香山红叶节期间,海淀交通支队加强香山周边地区警力部署,在卧佛寺、下山口、闵庄口、厢红旗及各停车场加派岗位进行交通疏导指挥。特别是在游人集中的高峰日,将每天部署近40名民警,10余名交通协管员在香山周围车场及香泉环岛、五环出口、香山地区外围道路及卧佛寺口、下山口、安河桥、北宫门至西苑一线及颐和园地区、安河桥、一亩园加派岗位进行指挥疏导。

  此次香山红叶节共有7处停车场供停车使用。具体是碧云寺车场、香山停车场、香山中心停车场、香山买卖街停车场、香泉环岛停车场、北京植物园停车场、植物园临时停车场。其中香泉环岛停车场主要供大型客车停放,可停放大型客车200辆左右,其他车场可停放小型客车2300余辆。

  高峰日,所有大型客车一律停放在香泉环岛停车场西侧土质停车场,同时橡胶厂北口禁止8吨以上机动车向北行驶,橡胶厂南口禁止8座以上车辆向南行驶(工作车、沿线单位除外)。

  红叶节期间前往香山的车多人多,车位紧张,驾车去观赏红叶的游客,可能会因为停车难而耽误游览时间。海淀交通支队一位负责人提示,前往香山观赏红节的群众,最好乘坐公交车辆,同时最好错开高峰日前往。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