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亚太区总部迁沪 在中国采购额提高到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08:27  第一财经日报

  在中国采购额将从目前的1%提高到10%

  与米其林、普利斯通并称世界三大轮胎制造商之一的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昨天宣布,从美国迁至上海的新亚太地区总部正式开业,并表示其在中国采购份额将从目前的1%提高到10%。

  固特异自1993年起开始在中国的生产,之前其中国总部位于大连,而亚太区总部则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当地为拥有107年历史的固特异公司发源地。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皮埃尔·柯华德昨天在上海表示,上海具有包括金融服务在内的各项配套措施,能帮助支持固特异更好地开展商业活动。此举表明中国及整个亚太地区在固特异全球战略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固特异亚太区2005年上半年营业额比2004年同期增长近9%,公司计划今年底前在中国开设300家品牌零售店,并决定增资1800万美元在大连工厂生产“缺气保用”轮胎,成为第一家在中国制造“缺气保用”轮胎的企业。(本报记者蒋婷婷发自北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