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CHART Magnum亮相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7:40  新浪汽车

查看更多图片

  10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上,TECHART(中文名称:泰赫雅特)将闪亮登场。这是作为保时捷专业改装品牌的TECHART首次登陆上海。

  如果说Porsche是所有车迷的梦想,那么TECHART就是梦想延续的翅膀。充分体现激情、动力、个性,这就是TECHART。敢于对保时捷这个已经在世人眼中近乎完美的典范进行改装需要的是尖端的技术实力和独到的艺术感觉。TECHART正是凭借着超凡的技术实力和前卫的艺术感觉为每个客户编制属于自己的终极梦想。

  本次TECHART将率领旗下的迈格诺——Magnum(以Porsche Cayenne为平台)冲击上海滩。这两台车分别是4.5升V型八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匹)和4.5升双涡轮V型八缸发动机功率(最大输出500匹)。令人感到冲击的前杠大包围,饱满的后包围,TECHART标志的五爪轮毂搭配295/30ZR22轮胎,八活塞红色刹车卡钳和TECHART四尾不锈钢排气管,使人360度地感受到Magnum的霸气。更另人结舌的是通过引擎调教的Magnum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00匹,重量近3吨的巨无霸用时4.5秒即可达到100公里时速。无论是城市、还是在野外Magnum都会在动静间体现出摄人的魅力。

  作为Porsche全系改装的著名品牌,TECHART的宗旨是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他将客户所需要的张扬个性发挥及至,将激情无限延伸,将梦想插上翅膀,为每个客户设计和生产出最高技术水平和标准的极具个性化的顶级座驾。

  TECHART China在中国的第一家TECHART中心年底即将在北京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落成。届时TECHART、Porsche车主将会得到德国标准的全面专业维修服务,广大汽车爱好者将会领略到多款TECHART的王者风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