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汽车展将更强调国际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7:07  金羊网

  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22日-28日在广州举行。本届展会将分为乘用车展区、商用车展区、零部件展区、用品展区四大展区,展览规模预计达9万平方米。

  本届展会将继续坚持“高品位、国际化、多元化,展示汽车文化与技术的大型专业汽车展”的展会定位,塑造第三届广州汽车展为“创新生活,驾驭精彩”主题,把广州汽车展的品牌影响力延伸更广。

  借鉴前两届办展经验

  车展副总指挥、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治臻表示,第二届广州汽车展的国际化程度已经有所体现,海外参展商和参观商的比率都有提高。本届展会将继续邀请国际厂商和买家参加,争取更高的展出阵容。目前,预计总参展面积达到9万平方米,其中乘用车为5万平方米,而零部件以及用品合共达4万平方米。

  零部件平分秋色

  广州市人民政府特邀顾问李林透露,本届展览将重点扶持商用车、零部件和用品展区的业务拓展。零部件及用品展区将按一个专业展览的规格和方向来进行策划和组织,将各安排一个展馆,并按国际展区、国内展区规划。汽车零部件和用品展区面积共达4万平方米,让零部件用品展区更加突出。

  李林称,将根据汽车零部件及用品的专业性特点,有针对性地邀请专业买家,并注重邀请国外买家到会参观。

  参展规模剧增

  成功举办了两届的广州汽车展在业内已成为国内外主流汽车厂家最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之一,特别是第二届广州汽车展让参展商进一步提高了对广州汽车展的重视程度,大部分参展商在展览期间就确定了第三届广州汽车展的参展意向。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公司刘建军总经理表示,通用福特奔驰宝马沃尔沃本田等国内外著名汽车品牌均已确定参加第三届广州汽车展,并表示在参展面积和展出车型等方面均将比第二届有不同程度的增长。现在,距广州汽车展举办还有半年多的时间,紧张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地推进中。

  李林分析,“通过两年多以来的实际摸索和派员到世界五大车展和北京、上海车展参观学习,主办方摸索出了一套较为可行的先进的办展服务模式,相信假以时日,广州汽车展将会更加成熟。”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