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实”为贵:捷达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6:58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8.58万元-8.78万元

  授权经销商:一汽-大众重庆商社飞跃4S店

  车型简介:

  这是一汽-大众新近推出的一款轿车,它03款捷达的外型为基础,增加了车内中控锁ABSEBD、同色后视镜、座椅可高低调节、电动车窗等配置。

  内饰方面,捷达伙伴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蓝背光组合仪表,座椅的面料采用了中档新机织面料。这款捷达伙伴还配有四门电动车窗并且带防夹手功能,14寸的刚轮毂。另外,这款捷达伙伴搭载的是RSH 1.6L发动机,其发动机与05款1.6L宝来是一样的,经过调校后更加适合在城市中穿行,而且据经销商介绍其排放可以达到欧Ⅲ标准。

  用车报告:

  况先生:私营业主

  购买车型:普通漆捷达伙伴

  行驶公里:6500公里

  我购买的是最新的捷达伙伴普通漆款式,目前,这款轿车的售价在8.58万元,是现在最便宜的捷达轿车之一。之所以选择这款车型,主要是因为对捷达品牌的认可。在此之前,我考察了很多款同档次的轿车,但捷达皮实的形象对于我这种长期在区县联系业务的人来说特别重要。

  自从接车以来,我到万州、涪陵等地去过多次,整车表现非常突出,特别是动力方面,我觉得和以往的捷达相比,新的捷达伙伴动力表现已经超过以前最出名的捷达王了。

  游先生:职业经理人

  购买车型:捷达王

  行驶公里数:10万公里

  我是在3年前购买这款捷达王轿车的,当时与捷达在同一档次上的还是“老三样”。当初在考察其他的同档次轿车时,觉得捷达王的动力特别的强,和桑塔纳富康相比具有一定优势。现在我的车已经进入“壮年”,5年10万公里的里程,并没有出现一次大问题。

  另外,捷达的配件价格也相对便宜,这对于我来说省了很多的心。奔驰宝马的车主出门开车腰间没有个千而八百的不敢出门,而我只要有了2、300百元就可以轻松走四方了。

  综合评价:

  捷达作为连续多年的单一品牌销售冠军,质量过硬自不必多说,而更重要的是它低廉的维修、配件价格更是让很多重庆消费者投效到它的旗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捷达的外型老旧,内饰简单的特点也被很多消费者熟悉,因此要想恢复往日的辉煌,捷达还有一段长路要走。

  记者 杨晓龙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