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不落国王室风范 Daimler Super Eight(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6:11  一手车讯
日不落国王室风范DaimlerSuperEight(组图)

日不落国王室风范 捷豹Daimler Super Eight复苏

  英国是工业革命的发源地,英国的汽车发展历史亦是源远流长,直到现在许多世界一流的F1车队仍以英国为总部所在地。

  在英国的汽车发展史中,曾经出现过一个名为Daimler的汽车厂牌,旗下产品不但充满豪华与高级品味,更是大英帝国王室座车的制造者,曾于1920年代为英王乔治五世打造一辆V12引擎的御用座车,是早年汽车制造厂中专门打造顶级豪华车款的佼佼者。随着时间演进,Daimler汽车公司历经数十年的营运后于1960年代为Jaguar汽车所并购,逐渐淡出车坛,早年的王室风采有如过往的泛黄相片逐渐为人淡忘。但是,随着Jaguar决定投入顶级豪华房车的市场并推出Daimler Super Eight车款,Daimler再度出现在世人的眼前。


前后配有栅栏式护罩,强调古典英伦风格

  当消费者踏入Daimler Super Eight的展售厅时,Jaguar准备提供这些富有且苛求格调品味的消费者高度个人化服务,不但展示Super Eight的各项豪华配备及实际试驾外,更提供后座试乘服务,让消费者彻底感受到后座买家取向的豪华内装设定,车内各项配备也可让消费者随意更改,享受客制化的顶级礼遇。Daimler Super Eight拥有全新打造的内外配备,共有六种车色提供买家选择,车身前后的栅栏式镀铬饰条加上传承自Jaguar的车身轮廓,熟悉的外观呈现高雅流线的设计感之余,更流露出传统的英伦豪华气息。


后座配置丰富,除可调座椅外,腿部空间亦是非常富足,此外加上声控四驱独立系统及影音设备

  Jaguar希望这辆全新的Daimler Super Eight能够表达Daimler传统奢华顶级风格之余,也能完美融合新时代的数字科技系统,带给消费者更佳的乘车感受,因此全车内外不但经过仔细设计以追求最极致的豪华感官享受,各项配备的材料选择及制作质量也都经过最严格的要求,企求呈现目前轿车所能达到的最顶级配备及格调。Daimler Super Eight全车大量采用核桃木妆点车内空间,更配备了声控四区独立空调系统等豪华配备,为了表达车种的独特性,前后四个座位的头枕上绣有Daimler的厂徽“D”,象征车种的特殊性。顶级豪华房车多以后座买家为主要取向,拜同级车最长轴距之赐,Super Eight拥有同级车款中最大的后座空间,后座腿部空间广达39英寸,近一公尺的后座空间让后座乘客享有无与伦比的伸展自由度及空间余裕,更可透过控制面板移动前座座位,让安坐后座的大老板拥有更宽广的舒适空间。


驾驶席布局隐约可见Jaguar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Super Eight配有一具4.2升机械增压引擎,搭配六速自排变速系统,可发挥四百匹马力以及56.4公斤米的动力输出,同时采用全新铝制底盘,较上代产品减轻了两百公斤的重量,因此Daimler Super Eight零到一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也可提供更平稳舒适且充满动感的乘车经验。这是Jaguar产品范围首次进入顶级豪华房车的领域,因此Jaguar希望Daimler Super Eight希望能够承续以往Daimler家族豪华尊贵的风格,藉此打动全球各地潜在的消费者。Daimler Super Eight上市后势必将与同样位处顶级豪华房车级距的Maybach相互竞争。Maybach的销售状况一直不甚理想,销售量仅达Daimler Chrysler集团预估的一半,可见顶级豪华房车市场经营的困难度;但是Jaguar汽车对Daimler Super Eight的销售情况却有着乐观的预期,因为Daimler品牌过去曾为英国王室及其它国家的皇亲国戚选用,让Daimler拥有王室般尊贵的品牌定位,Jaguar相信以如此的品牌历史衬托下,Daimler Super Eight可此吸引世界各地买家选购,一享王室风范。目前Maybach在台已有实车挂牌上路,证明台湾顶级豪华房车市场的确存在,或许在Jaguar原厂宣称的皇家传统烘托下,不久后就可在台湾街头看到Daimler Super Eight的芳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