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离开喀什(1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5:30  新浪汽车

  和田 10月5日

  今早车队与喀什这座古城道别,驶上315国道向东南方向行驶,这段路平均海拔在1300米左右,而我们的左手边是塔克拉玛干,右侧是昆仑山脉,一路上的景色令人叹为观止。

  一开始路边还有一些绿洲和农作物,但越接近和田,路边的景色就越荒凉,视野中的绿色逐渐被连绵起伏的沙丘所代替。路两旁经过的村庄看上去都差不多,村中的巴扎出售各种挂毯、小刀和食物,法拉利车队在路旁的每次停靠都会吸引村中各个民族的人。

  我们在黄昏的时候到达了和田,这里同样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一站,而我们将继续向东,完成我们的旅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