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在京现最低价10.4万 比伊兰特还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5:18  竞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发现海淀一家赛拉图经销商将赛拉图1.6L手动挡标配版的售价拉至10.4万元。这也是赛拉图的售价首次低于同等配置伊兰特的售价。虽然北京的几家赛拉图经销商均表示这只是个别现象。但市场分析人员表示,赛拉图一直被称为是与伊兰特有“血缘”关系的同平台车型。而此次1.6L赛拉图售价首次低于伊兰特,也使手足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

  赛拉图定价公布伊始,其相对较高的价位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质疑。而黄金周甫过,就有经销商报出了10.4万元的价位,令众多刚刚订购伊兰特的消费者大跌眼镜。

  作为一款有希望挑战中级车老大———伊兰特的车型,赛拉图上市的第一个月便取得了9100多台的销量,虽然这一业绩在同级别车中并不多见,但与伊兰特当初月销量超过4万辆的纪录仍有差距。

  自今年8月8日上市后,由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市场总部制订的指导价一直没有松动迹象,赛拉图的售价维持在10.78万元已经超过3个月。

  而近日,北京一家位于亚运村的赛拉图经销店曝出新低———开出了10.4万元的价格,比厂商指导价格低了将近4000元。记者立刻致电这家经销商,据这家经销商负责人透露:“为了回笼资金,完成销售任务,我们店才开出了北京市1.6L赛拉图价位的新低。”

  而记者随后走访了多家赛拉图经销商,他们却都异口同声的表示,赛拉图1.6L目前售价仍维持在10.78万元,并没有任何变化。部分经销商给出了价值2000元的装饰优惠。但对于10.4万元的新低纪录,众多经销商均认为是个别情况导致。(陈晓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