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3:54  新浪汽车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定址于广州市东南部新城市副中心琶洲岛。东邻规划城市主干道科韵路和琶洲塔公园。西临规划体育健身公园和已建华南快速路,南临规划城市快速路新港东路和万亩生态果园,北临规划滨江环岛路和珠江。自然环境优美,交通顺畅。根据广州市规划,将来的琶洲岛将是一个崭新的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将是国际博览城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珠江散步道

  主体建筑中央,设计为珠江散步道,为场馆内主要人流通道。珠江散步道下层为货车通道。两旁夹层(2-4层)分布有辅助设施。

首层平面图

二层平面图

  展厅

  展厅位于珠江散步道两侧,共三层。架空层三个展厅、一层七个展厅、二层设五个展厅。展厅按国际标准3m×3m的展示网格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