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降价促销 帕萨特优惠3万雅阁优惠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09:51  信息时报

  日前,记者走访车市发现,帕萨特雅阁天籁等车型优惠让利幅度进一步加大,其中上海大众帕萨特1.8T手动型价格更是创下19.98万元的低价。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一汽丰田锐志、北京现代御翔和一汽轿车马自达6等热门中高档轿车先后低价入市,给中高档车市场的主力车型雅阁、帕萨特及君威等车型造成了不少压力。这次帕萨特1.8T系列的促销定价尤为耐人寻味。

  中高级车型狂掀降价促销

  自丰田公布锐志的价格后,北京现代御翔、新马自达6不约而同地将最低的价格定在19.98万元,中高级车市价格正面临着一次地震。记者日前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的帕萨特1.8T超值款系列推出了极具震撼力的促销价格,其中1.8T自动型价格为22.88万元,1.8T自动豪华型为24.98万元,1.8T手动型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9.98万元。

  除了帕萨特外,市场上还有更多款车型传出降价促销的消息。据悉,=,目前已有经销商以22.58万元在销售雅阁销量最大的2.4舒适版,与厂家指导价相比降低了1.6万元。且目前优惠幅度有进一步加大之势。

  另外,上海通用君威优惠幅度也在加大,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目前更是达到2.7万元,长安福特蒙迪欧的市场价格也呈现下滑的趋势。至此,中高级车市场价格体系再次下滑。

  帕萨特演绎“增值新传”

  今年初,中高级车市场就经历了一次范围广泛的降价促销行动,将整个中高档车市场的价格下拉了近3万元,而此次经销商再次掀价格战。

  针对市场环境的变化,上海大众对帕萨特系列提出了“增值、超值”的市场策略,通过对产品的升级,以及更加具有针对性的促销来提升帕萨特的市场竞争力。尤其是在接连推出帕萨特2.0超值款和帕萨特1.8T增值版等车型之后,可见“增值、超值”的策略已经获得市场的认可。(记者 黄习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