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350、S500加长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09:36  第一财经日报

  占奔驰中国市场销售量50%以上的奔驰S级轿车昨天又添两款新车型:S350加长版和S500加长版,售价分别为128.8万元和161.8万元。明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预计还将引进S600加长版。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昨日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专访时表示,今年1~8月,奔驰在中国的销售总量已超过1万辆,同比增长20%,其中50%以上都是S级轿车,中国市场已经被定位为奔驰在全球的核心市场。全新S级轿车继今年9月中旬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后,目前在中国与全球同步上市表明了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他同时透露,奔驰S级轿车目前不会有国产化可能性。

  目前,奔驰在中国销售的20%~30%为C级轿车和E级轿车,韩力达称,随着这两种级别车型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投入国产,其中国公司总体上将不再进口C级和E级轿车(带有AMG标志的C、E级车型还将继续进口)。今后国产奔驰E级、C级和进口S级轿车将成为奔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三种主流车型。

  截至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共有56家经销商,预计两年内其经销商网络将扩展到100~150家。韩力达希望未来几年奔驰在中国销量保持两位数增长。

  本报记者蒋婷婷发自北京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