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2006款欧宝Crosa重树性能风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9:12  新浪汽车
谍照:2006款欧宝Crosa重树性能风范(组图)

  新浪汽车讯 据最外电,欧宝汽车将在2006的巴黎车展发表第四代Cosra,借此回应雷诺Clio及菲亚特Grande Punto的挑衅。现在我们拿到了四代Crosa的谍照。

  2006款欧宝Crosa采用全新开发的底盘,该底盘已经应用于菲亚特Punto以及通用雪佛兰乐骋Aveo。动力单元方面可选择汽油或柴油引擎。参照现行的车型分类,新车型同样拥有一款GSI型号,配置一颗1.6L引擎,最大输出马力102Kw。不过该引擎只应用于三门版本。

  动力更为强劲的OPC版本只有等到2007年才能与消费者见面,另外亦有一款2.0L涡轮增压引擎加入可选动力单元。(文/新浪汽车Bordon)




谍照:2006款欧宝Crosa重树性能风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