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菱新事业上半年超额完成各项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6:19  新浪汽车

  从日前召开的五菱新事业0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上获悉,五菱新事业上半年完成经营收入6013万元,完成年预算指标59.8%。各项数据表明该公司已超额完成上半年经营任务,是五菱集团下属公司中指标完成情况较好的单位之一。

  在 今年上半年,该公司下属汽车贸易服务公司、劳务保洁公司、印刷厂、幼儿园等均采取不同措施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技巧,更快响应客户需求,极大地提高了客户满意度。辛勤汗水的付出换回了业务量的不断增加以及市场与客户的肯定。以汽贸公司为例,上半年销售商品车达970辆,汽车及配件销售同比翻番。在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一、二季度对华南区域数十家五菱汽车经销商进行的综合考评中,汽贸公司的销售增长率、指标完成率、用户满意度、服务能力等数项关键指标列华南区评分前8名。该公司在冲击销售指标的同时还不断拓展新业务,5月份开张了新事业汽车美容装潢中心,积极开发五菱系列汽车及配件二级经销网点。 进入下半年,五菱新事业将进行民营化改制。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