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两款新车应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5:13  新民晚报

  路虎(LandRover)汽车华东、西南总代理上海世贸汽车日前在上海音乐厅用一场主题为“无懈可激”的精彩盛典,宣布路虎揽胜运动版和揽胜06款两款旗舰车型正式上市。

  揽胜(RangeRover)自1970年推出至今,一直是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车型中的一个巅峰。揽胜运动版是其第五款车型,集豪华内饰、超运动感公路驾驶体验和完美越野性能于一身,配备4.4升V8发动机和路虎备受赞誉而极为有效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揽胜运动版售价为99.5万元。

  售价为126万元的全新揽胜06款更是路虎公司有史以来所生产的最为精致、最为豪华和性能最为强大的揽胜车型,具有无与伦比的全地形通过能力,自然进气4.4升32阀V8发动机能够输出225千瓦的功率与440牛米的强大扭矩。

  上海世贸汽车路虎品牌总经理林家乐先生透露,世贸汽车已经成立了路虎车主俱乐部,为车主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分享越野乐趣的平台。阿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