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车饰车居服务走向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5:13  新民晚报

  沪上著名的美车饰·汽车百货的第4家店,9月28日在江苏昆山市正式开业,这是美车饰蓄势多年后在全国战略中迈出的第一步。

  短短数年间,城市私家车保有量的快速增加更凸现出汽车售后服务市场、消费服务市场能力的严重不足。时至今日,我们的汽车服务产业仍然是以绝大多数的路边小店和稍大一些的家族店组成,品质、规范、服务、售后保障都不容乐观,这种现象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普遍存在,广大车主也只能在无奈中接受。

  以“车主需求即行动目标”为宗旨的美车饰,之所以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成功建设4家汽车百货,并积极地将店铺开向外埠,正是清晰地看到并解决了汽车服务市场在这方面的普遍不足。

  据悉,每一家美车饰都配备全自动电脑洗车设备,提供5大系统工程、8大类商品服务,所有员工都经内训考核或厂商培训认证,上柜商品精挑细选,并设置休闲等候区域……规范服务和人性化设计使众多车主趋之若鹜。时至今日,美车饰已累计为近7万车主提供了超过40万车次的服务。

  此次新建开业的美车饰·昆山店拥有超过4000的车居单品,涉及汽车膜、音响、装饰、美容、养护、电子电器、胎铃、改装等类别,所有施工设备以及智能化电脑洗车机全部采用顶尖配置,更有国际知名的龙膜、道达尔、PPS、JVC、固特异、普利司通、美孚、胜牌、海拉、PIAA等众多一流品牌进驻,能够满足车主的各项需求。晓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