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日赏车兴无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5:13  新民晚报

  利用国庆长假出门赏车购车,成为不少上海市民的选择。10月2日,新民车友会联合永达集团在浦东永达汽车广场举行的“新民车友假日赏车会”,就吸引了近百名车友踊跃参加。尽管天气阴晴莫辨,但是车友的热情却没有丝毫消减。

  活动当天,在永达丰田的展厅内,举办了隆重的“新民晚报车友会指定购车基地”的揭牌仪式。随后,车友们在引导小姐的带领下,蜂拥而向旁边的汽车广场。面对密密麻麻停满了整个广场的15个品牌,包含45种车型的上百辆新车,大家不由得眼花缭乱。众多的新车几乎将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车型“一网打尽”,每个品牌前都有指示牌,一旁的销售服务人员忙不停地进行介绍,车友们也三五成群地在自己中意的车型前仔细打量,精挑细选,并不时坐进去看看,打开引擎盖瞅瞅。

  钱先生这次带着全家来看车,他看中的是新上市的福特福克斯,并表示要是两厢就更好了。而一旁十多岁的女儿却对老爸的眼光不很赞同,她说,买车就要买三厢,“没屁股”的算什么车,在她眼里,别克君威就很不错。都说上年纪的人喜欢稳重大方的车型,年轻人钟情时尚活泼的车型,可是这父女俩却显得有些“另类”。

  同样发生争执的还有一对年轻的情侣。男士告诉记者,他原来已经在别的地方订了一辆70多万元的丰田陆地巡洋舰,但是恋人却在现场看中了宝马车,劝他退了丰田车改买宝马。男人喜欢威武阳刚的SUV也正常,但面对爱侣的要求也犯了难。

  销售员小詹被几个车友团团围住,急得头上都在冒汗。原来这几个车友都看中了别克凯越,准备出手下订单,于是集体和小詹商量是不是能在车价上再优惠一点。小詹连忙打电话请示销售经理,手机却恰恰没电了。这可是一单大生意啊!好不容易联系上经理,经过商量,同意在适当价格优惠的基础上,再送一张俱乐部会员卡。那几个顾客也都很满意。

  参加活动的车友除赏车选车外,还参观了永达一流的丰田和宝马4S展厅。在下午的现场抽奖活动中,许多车友还获得了钥匙圈、T恤、沙滩椅等奖品,不少人乐呵呵地表示:“今天的收获真不小,以后车友会的活动还要参加。”

  活动当天,现场还举行了新民车友会的首次抽奖活动,共抽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3等奖30名(名单附后)。

  新民车友会首次幸运抽奖

  一等奖:黄云高、王妮

  二等奖:王克华、邱熠、刘宏、沈玮、陈新华、曹建华、刘康德、翟卫国、李婷婷、曹承宝

  另有三等奖30名,名单另行通知。中奖者领奖时需带好本人身份证、驾驶证。个调税自理。

  领奖截止时间为:2005年11月15日,逾期为自动放弃。解释权为主办方所有。

  阿晖 文/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