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亏损严重两副总去职 福特管理层剧变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5: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Clay Ford Jr.及其美国业务新主管Mark Fields打算对该汽车制造商的北美业务管理层再次进行调整,至少已有两位副总裁决定提早离职。

  福特汽车周一对外宣布,负责北美产品创新的集团副总裁Phil Martens和负责北美汽车业务的副总裁Matt DeMars打算离开公司。

  他们的离职和即将进行的管理层调整是福特高层对福特迟迟不见好转的北美业务失去耐心的最新信号。福特汽车北美业务在第二财政季度税前亏损9.07亿美元。

  刚刚履新不足两星期的美国业务新主管Mark Fields是福特公司北美区四年以来的第四位主管,他曾经主持过福特公司在欧洲区的业务,福特高层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带领每况愈下的美国业务走出低谷。在写给美国地区所有员工的一封信中,Mark Fields毫不掩饰他的锋芒,他写道,“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让企业所需要的人才团结一致。”

  据福特公司早些时候的声明称,其将裁减一半的供应商,如此看来美国地区管理层的变化只不过是一个开始,一场大的变革正在临近。正如该公司在声明中所说,“如果有人离开了这个公司,我们并不会为此而感到惊奇。”文/石宇(部分内容引自《华尔街日报》及《纽约时报》 )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