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全顺(Transit)上市 售11.48万-1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4:06  新浪汽车

  金秋时节,凉风送爽,在西湖旖旎风光处,钱塘横阔秋水畔,由江铃汽车倾情打造的2006款全顺新车在杭州隆重上市。做为一款拥有辉煌历史、享誉全球的商用车,全顺在中国已经走过八个年头;在坚持品质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此番推出的2006款新车,延续了全顺一贯的优秀血统,携手中国广大用户共同开启商业时代的未来之路。

  盛大的新车发布会在杭州的标志性文化建筑物——杭州大剧院隆重举行。

  钱塘八月大潮虽已退去,但中国商用车市场从来不曾沉寂。此次2006款全顺新车在杭州大剧院携风雷之势的上市发布将掀起又一波壮阔波澜,在雄浑阔大,浩浩荡荡的钱塘江畔,恢宏出福特全顺的大品牌、大视野、大气象。

  在结构重组明朗之后,江铃汽车的成长前景为媒体一片看好;在蓄积十数年的力量之后,江铃汽车面临的是大变革带来的大发展契机。

  做为整个江铃中成长速度最高的一块资产,全顺今年的表现尤其令人侧目:

  2005年以来,江铃努力把握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向,以变应变,依靠创新经营方式和理念赢得市场,新产品上市速度加快,不断创造市场佳绩,在第一季度全国汽车市场总体下滑的情况下,江铃逆流而上,三月份更是创下月销超8000辆的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20%以上,领衔国内商用汽车市场。

  全顺1-8月份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35%以上,成为国内轻客市场份额提升最快的车型,市场占有率达到行业第二名。

  在此凯歌猛进之际,在Ford Transit(福特全顺)迎来诞生40周年之时,江铃汽车乘胜出击,推出06款全顺,意图再上层楼,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全面拓展旅游客运、通勤接待、特种改装车、城市物流四大市场,通过提供世界级的高品质商用车精品,承载起中国商用车用户的梦想,从而左右逢源,风光无限。

  2006款全顺在此前基础上,做出5大改进:

  1.新面孔:全新前脸设计,网状格栅搭配以更大的福特徽标,沉稳大气;

  2.新眼光:全新车前大灯设计,和谐美观,亮度提高50%以上;

  3.新安全:全新大保险杠更好的保护车身,大加中网增加行人被动安全性,新款高亮度增加夜间行车安全性;

  4.新动力:全顺长轴距车型动力升级,全新搭载中冷增压TCI发动机,空调效果好,动力更强劲;

  5.新标准:绿色环保,全线产品达到欧II排放标准,即将推出欧III发动机。

  2006款全顺虽然在外观、动力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改进与提升,但价格依然与老款保持在同一水平上,其定价在11.48万元(短轴低顶快运)至17.98万元(17座TCI)之间,这已远远低于国际上同类车型的价格,也使得2006款全顺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上市发布会由“梦想篇”、“光荣篇”、“全顺篇”等三个篇章有机的组成了一首宏大的叙事体长诗。

  “梦想篇”邀来了国内的顶尖舞团激情诠释主题,气势宏大的舞蹈,焕发着成长的活力,激发出梦想的热情,将2006款全顺的内涵与“承载梦想”的上市主题演绎得恰如其分。

  在现代风格的音乐为背景的“光荣篇”展现出了全顺40年辉煌历程的画卷;“全顺篇”传达出了江铃集团通过全顺进一步确立商用车市场领先地位的雄心。

  在发布会之后的“全顺之夜”晚宴中,40多辆2006款全顺新车集体亮相,沿露天广场新月形人工湖岸一字排开,异常壮观,近400人在凌于微波之上的平台上赏车,十足惬意。

  在灿烂的烟花绽放夜空中,整个上市发布会划下了完满的句号。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