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董事长徐刚17日下午13:00做客新浪聊天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3: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0月17日(星期一)下午13:00-14:00,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刚将做客新浪,畅谈有中国特色的汽车文化建设,还将就2005年10月10日-20日之间举行的“2005中国汽车文化论坛名校巡讲”和"创业车"资助活动等就广大网友感兴趣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请在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2005中国汽车文化论坛名校巡讲”是一个大型学术论坛活动,论坛邀请到汽车文化学者、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刚,社会学家、零点研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袁岳等著名人士,从不同视角和领域,论述当前汽车消费和汽车产业众多热线话题。此次活动已经在北大、清华、复旦、上海交大、同济、人大等高校引起师生的广泛关注。

  “中国特色的汽车文化”是由上海华普汽车率先提出的概念。据统计,中国汽车市场是近5年来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中国的特色汽车文化正在被消费者、商家及学术界等多方关注,逐渐形成自己的鲜明特色,成长中的中国汽车文化正在深远影响国人汽车消费、行车文明、出行方式等方方面面,进而影响到中国整个现代生活和工业经济的发展和成长。

  但是由于种种历史原因,源于西方——尤其是美国——的汽车消费观念始终将汽车和奢华、高消费等概念联系在一起,由此引发公车消费、交通霸权、空气污染等一系列争议话题,单纯以消费指导为主的汽车文化更无法真正贴近国人的汽车生活需求。

  “2005中国汽车文化论坛名校巡讲”正是应对这种需要产生出的互动论坛。它以发展的眼光,影响校园里思想活跃、潜力可观的高知人群,以汽车业界鲜活的事例、现实的论题,激发未来精英对本土汽车文化的思考和关注,从而引导人们选择健康而理性的汽车消费理念,奉行优雅文明的行车风格,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真正享受汽车带来的出行便利和舒适空间。

  “2005中国汽车文化论坛名校巡讲”中,上海华普汽车以亲切的形象走进校园,走近莘莘学子,帮助他们缩短梦想与现实的差距,鼓励这群潜力无穷的未来精英大胆创业,在中国著名高校开展“创业车”申请活动:所有富有激情、富有梦想的校园创业一族,如果创业项目展现出一定的创新价值、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就有可能获得一辆上海华普汽车制造的超值商务轿车。

  欢迎各位网友关注此次聊天,关注“2005中国汽车文化论坛名校巡讲”和创业车资助活动,踊跃参与活动并提出自己的问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