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公司销售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2: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据神龙公司月度产销信息快报数据显示:1~9月,神龙公司累计生产轿车101826辆,销售轿车105700辆,同比分别增长41.14%和62.33%,其中整车销售创历史新高。

  自8月份以来部分品牌车型实行大幅度降价行动后,面对车市中的不确定性因素不断增多,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商务部两大品牌的市场销售保持着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9月份整车销售实现10829辆,环比增长16%,累计产销增长速度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以P2+2为明确目标的降成本工作也取得良好进展,库存资金占用降低20亿元的目标已经实现,实现管理降成本1.58亿元,材料降成本1~8月实现3.7亿元;二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新车型项目有序推进。(李卉)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