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家绪将进江铃董事会 福特加速增持江铃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1:5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龙弟海) 长安汽车总裁尹家绪将进入江铃汽车董事会。昨天,上市公司江铃汽车股份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卢水芳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他的职务由尹家绪接替。

  公告称,卢水芳因工作原因辞去董事职务,而尹家绪接替卢水芳候选江铃汽车董事,是由江铃汽车集团提名。

  昨天,与董事会公告一起公布的,还有关于福特收购事宜致股东报告书。报告书提到了福特的后续计划:福特有进一步增持江铃汽车股份的意图,包括但限于实施福特与江陵控股之间关于江铃汽车的优先购买权的安排,但该等增持意图能否实施,还要取决于市场、政府批准等不确定因素。

  其实,这就是福特与江铃汽车进一步合作的计划,福特将进一步增持江铃汽车的股份,以增加话语权。据透露,所谓的优先购买权,就是江铃控股以后将向福特转让7%的股份。同时,福特还将在股市上再收购不多与3%的股权。这样,江铃控股和福特汽车这两个大股东维持一个37:37的股权平衡状态。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