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东京车展前报 大发谋划未来小型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0:02  新浪汽车
2005东京车展前报大发谋划未来小型车(组图)

Mini车型Costa

  新浪汽车讯 在第39次的东京车展上,大发将继续上次“wonderful Small(小型精彩)-未来系”的主题,为未来小型车发展出谋划策。近日,在大发的展示屋展出了大发所开发的7款概念车。

  其中有融合运动性能和环保的的混合式电路运动车HVS,极低耗油量并结合电子技术的第三代UFE-III,既简朴又漂亮轻便的ESSE等,除了参展车之外,大发也将展示一些先进技术。

  在先进技术包括2个引擎。其中一个的性能实现了顶尖水平,重量轻,将逐步用于大发新开发的小型卧车上。另一台是一台1.2L直喷柴油机。直到今天因东京车展而发表了的660cc,直列2气缸2周期柴油机的,而此技术将其提高到1.2L。可见大发看准了今后内燃机的成长潜力。(文/新浪汽车 小鱼)


HVS

Copan-Z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