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愿付所谓中介费拒绝车贩入内 哈飞专卖店遭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7:36  京华时报
不愿付所谓中介费拒绝车贩入内哈飞专卖店遭砸

哈飞专卖店的门脸全被砸坏。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本报讯(实习生邱佩君) 昨天下午,丰台区西三环丰益桥东北角一哈飞专卖店遭到车贩砸打,该店多名业务员和一名劝架老人被打伤。

  该店业务员赵先生称,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他看到七八个面熟的年轻人在大门口截住一位买车人,并带买车人来到店内买车。“这些人是附近的车贩,但我们都不希望与他们有瓜葛。”赵先生说,他们没有多解释就将这些车贩子拒之门外,对方遭拒后挥手想要打人,但被店内出来的其他业务员轰到门外的停车场。“一到停车场门口,他们向院子后面招呼了一声,20多个人立即从后院拿着砍刀、铁棍等凶器向我们冲过来。”另一名业务员许先生说,车贩们一冲过来就对着店门玻璃砸,并要强行冲入财务室,店内七八名业务员在阻止的过程中被对方打伤,一位住在附近的六旬老大爷因不知事情原委,路过时好心劝架,却被一车贩用铁锹将头部和胳膊打伤。

  几分钟后,因听到有人报警,车贩们才赶紧收手离开。不久,六里桥派出所民警和120来到现场,将伤者送到电力医院治疗。

  昨晚,记者来到该店看到,店门两旁的玻璃墙被砸出两个大窟窿,停放在店内的红色哈飞展车前风挡玻璃也被毁容,财务室门面上的玻璃同样全部脱落在地。店里的六七名业务员坐在大厅和财务室内,手指和胳膊都已包扎上了白色的纱布,劝架的赵大爷头部和右胳膊被扎伤,衣领被血浸红。一位24岁的冯姓业务员因头部被严重扎伤,失血较多,昨晚8点,仍在电力医院处于昏迷状态。

  哈飞专卖店店主张先生说,这些车贩经常在停车场门口截住买车人,然后带着买车人到店内买车,每次交易成功后,车贩就以“顾客是经他们介绍而来”为由,向经销商索要两三百块钱的“中介费”。“我们都不认识他们,拒绝给钱他们就闹事,这次砸店行动是他们蓄谋已久的。”张先生说,一个月前,他们之间发生过一次冲突。

  昨晚,丰台区公安分局的民警还在现场调查取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