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女王储在华探访“瑞典国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36  北京晚报

  为庆祝中瑞建交55周年,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日前来华访问。女王储此次中国之行的一项很重要的活动就是参加在故宫举办的《瑞典藏中国瓷器展》的开幕式。而为了举办包括这项展览在内的一系列庆祝中瑞建交55周年的纪念活动,瑞典知名品牌沃尔沃集团都在幕后做了大量工作。

  沃尔沃品牌因其安全、坚固耐用的特点,被国内外客户赞誉为“瑞典国宝”级产品,沃尔沃集团内最大的沃尔沃卡车公司,2003年的销售收入为1169亿瑞典克朗(约合130亿欧元),占整个集团的67%以上。沃尔沃卡车公司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对中国尚处在粗放型的物流产业起到了很大的引领与推动作用。维多利亚王储来华访问期间还在沃尔沃卡车(大中国区)总裁吴瑜章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沃尔沃公司位于北京的亚洲总部,并听取了沃尔沃卡车公司在中国业绩回顾与展望。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