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尝试新车新命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36  北京晚报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近日宣布,曾在4月份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新款主流中级家商兼用轿车A21,将被正式命名为“奇瑞A520”。而这也将成为奇瑞启用新品牌命名方式的第一步。

  据悉,未来奇瑞公司将对旗下产品全部以系列化序号为命名方式,逐渐取消以往的中英文皆有的命名方式。这也是国际化车厂较多采用的一种方式。“奇瑞A520”是奇瑞第一款以系列化序号命名的车型。

  网络编辑:陈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