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世爵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36  北京晚报

  近日,有着100多年历史的荷兰世爵跑车,通过位于富尔大厦北京旗舰店的开业,正式宣布进入北京市场。

  据介绍,每一辆世爵跑车在接到订单之后,车主不仅可以完全个性化的定制所有配置与部件,更能够通过世爵提供的个人网页获得该车每个重要部件的信息,并根据车主要求随时更新,更可来到世爵位于荷兰希沃德的工厂现场定制自己的至尊座驾。这种纯粹个性化的汽车生产服务,全球只有世爵一家可以提供。

  据悉,本次北京旗舰店开业首次展出的是世爵最经典的敞篷C8Spyder和玻璃全景C8Laviolette,除了世爵品牌服务传统之外,所有中国世爵车主还将有机会莅临世爵创造无数佳绩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现场,并参观完全手工制造世爵的工厂。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