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福杯”汽车防盗器安装技能大赛开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36  北京晚报

  第一阶段赛事回顾

  北京首届汽车后市场服务质量大赛第一单元已圆满落幕,日前第二单元“友福杯”汽车防盗器安装技能大赛隆重登场。京城近30家主要的汽车服务商再次齐聚天龙汽车汽配城东厅内,参加“天龙杯”汽车防爆膜安装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友福杯”汽车防盗器安装技能大赛开幕仪式。

  至此,历时一个月的“天龙杯”汽车贴膜安装大赛每周冠、亚、季军花归各主。其中,驰耐普等4种防爆膜品牌荣获“消费者满意的汽车防爆膜品牌”、爱义行等16家企业获“消费者满意的汽车售后服务商”称号。

  简短的颁奖典礼结束后,新的一轮汽车后市场服务大赛———“友福杯”汽车防盗器安装技能大赛开赛。本次汽车防盗器安装大赛赛程分两个阶段举行。本周,共有12家京城汽车后市场服务商同台竞技,一比高下,为消费者免费安装防盗器。经过紧张的角逐,由刘泰 领队、李碧峰等技工组成的友福,张国雄等技工组成的驰耐普2队,高行星等技工组成的爱义行分列前三名。

  第二阶段赛事预报

  “防盗器安装大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0月16日在京顺路枯树环岛天龙汽车汽配城举行。

  大赛组委会诚邀:为消费者提供防盗器的赞助单位及服务商、安装防盗器的能工巧匠们。

  征集本报忠实读者,免费为其爱车安装防盗器:报名前200位消费者,爱车可享受免费安装防盗器待遇;报名排名第201位以后消费者凡去天龙汽车汽配城安装防盗器,凭本周《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可享受5折优惠价。(从本报公布日起接受报名)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