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星新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36  北京晚报

  昌河铃木全新的1.4升北斗星近日上市。对于此次改款,昌河铃木有关人士表示,北斗星自上市以来,由于动力和性价比的优势不甚明显,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与其原型车WagonR的地位并不相称。铃木WagonR以高效低耗、灵巧实用的特点在日本拥有极高人气,曾荣膺2004年日本销量第一位的车型。因此,通过这次改款,昌河铃木希望从概念、动力、外型、空间等方面全面强化北斗星,令其更加接近WagonR的特质。

  新北斗星的造型设计,强调时尚和精悍两个要素。闪亮镀铬前格栅贯穿前脸,新型钻石前大灯、后尾灯组和电动后视镜,令整车风格更趋时尚。

  提及新北斗星,不能忽略的一点就是其搭载的全新K14BDOHC16V发动机,这是日本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等优点。K14B采用全铝部件、薄壁缸体设计,使整个发动机轻量化、小型化,静音链条的应用,将发动机噪声降至更低的水平。根据昌河铃木的测试数据,搭载K14B的新北斗星,在50公里等速下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升。

  此外,新北斗星采用日本铃木原装进口的电动智能助力转向系统,这是同级车中极少拥有的配备。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