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被亚太市长峰会指定为专用接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8日,安凯股份有限公司与亚太市长峰会组委会在重庆举行交车仪式,10辆安凯SETRA豪华客车作为亚太市长峰会的指定专用接待车,为参加本次会议的亚太地区500多城市的市长提供服务。

  安凯客车作为中国高档客车第一品牌,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尤其是SETRA品牌,在国际市场与劳斯莱斯凯迪拉克宝马奔驰齐名,是国际客车的第一品牌,安凯客车采用的是德国奔驰SETRA公司的一流技术,其安全和舒适性无与伦比,因此国际一些重要会议都选用安凯SETRA客车作为会议指定用车。安凯客车1994年问世以来,在国内也一直作为重大会议的指定用车,先后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会议和北京申奥活动组委会提供服务,1996年后又先后被国际奥组委北京申奥评审团、昆明世博会、上海世界经济论坛、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重要会议指定为会议专用车。多年来,安凯客车一直伴随世界会议同行,这在中国客车行业中实属少见。一些专家认为,安凯客车之所以成为世界重要会议的专用接待车,表明安凯客车制造技术十分成熟。

  首次在中国召开的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由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发起,会议秘书处设在布里斯班市。1996年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分别由澳大利亚和澳大利亚以外的城市轮流举办,至今已举办了四届。2003年10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第四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上,重庆市成功获得第五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举办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