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携旗下产品亮相天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5: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9日,有着八十多年传奇经历的克莱斯勒携旗下多款进口车辆参加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参展车辆包括克莱斯勒300C、大捷龙,以及在中国鲜见的交叉火力(Crossfire)。克莱斯勒派出豪华阵型参展天津车展,足以显示克莱斯勒对国内消费者的重视,不仅把顶级产品向国内消费者展示,同时也把克莱斯勒富于经典的传奇故事带给国内消费者。

  作为世界汽车的经典品牌,克莱斯勒为消费者提供一类风格独特的车型,专门为那些想与众不同的乐天派设计富于个性的产品。诱人的浪漫情调,以人为本的精心设计且极富表现力的外观、细致入微的功能特性,长期以来,不断为克莱斯勒品牌赢得业界和汽车爱好者的关注与厚爱。

  参加此次天津车展的车型都是克莱斯勒旗下极为经典的产品。克莱斯勒300C 5.7具有崭新的尊贵典雅的外观设计,豪华轿车才会采用的后轮驱动结构,以及装备有传奇的克莱斯 勒5.7HEMI V8大功率发动机,不仅具有强劲的动力,而且极具燃油经济性,同时,这款发动机率先装配多排量系统(MDS-Multi Displacement System),消费者可以充分享受美系车的卓越动力性能。而作为MPV的鼻祖,克莱斯勒也带来了闻名世界的大捷龙,大捷龙系列产品自推出之时就广受消费者的欢迎,至今全球销量累计超过1100万辆,并获得了150多个汽车行业奖项和荣誉,不仅在欧美,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也继续其在高端MPV的领先地位。鲜见的交叉火力一直是国内跑车爱好者的渴望,也是克莱斯勒旗下不折不扣的时尚经典。其融合了引人注目的造型设计和世界级技术的未来型低底盘,外观具有雕刻般的美感,匹配修长的发动机罩下的3.2-liter 90-degree V-6,18-value SOHC发动机,以及搭配的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器,在行驶中较低的腰线看上去就象一只疾驰的箭,与自然融为一体,浑然天成。

  在开幕式上,克莱斯勒负责人表示:“克莱斯勒品牌参加此次天津车展,清晰地展现了克莱斯勒品牌对产品质量和品位的追求,以及应用新技术的非凡能力。更重要的是,能够让中国消费者领略克莱斯勒的传奇经典,满足中国消费者极富个性的需求。未来,克莱斯勒将在细分消费市场的基础上,通过多品种、宽系列的一贯优势赢得发展空间。”

  天津车展作为国内较大的综合性车展,具有浓重的贸易色彩,一直以来是厂商进行汽车贸易的必争之地。而此次克莱斯勒携旗下经典产品亮相天津车展,显然将强化其竞争优势,扩大其产品的市场销售。同时,随着克莱斯勒在产品引进、市场拓展等方面动作的加剧,进口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将进入白热化,进口车市的格局将面临重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