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鬼当家:新福莱尔超值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5:31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比亚迪汽车

  市场价格:2.98万元

  授权经销商:重庆隆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很多人都有感叹“买车买得起,用不起、养不起”,福莱尔29800的超低价还带空调,让很多家庭都步入“买得起”之列,那之后能用得起,养得起吗?福莱尔是一款源于奥拓改进而成的久经市场考验的微车,从而有充足的时间对电喷系统不断地矫正,百公里油耗仅有4升左右,这无疑是目前油价具高不下老百姓最喜闻乐见的,也是大部分能买得起的人所能接受的。

  用车报告

  吴先生:公务员

  购买车型: 1.1L福莱尔

  购车时间:2003年

  行驶里程:5万公里

  福莱尔这款车外形看似小巧,没想到坐到里面还挺宽敞。无论是驾驶座还是后排座都没有局促感,乘坐空间宽阔,腿也能伸直,而且人坐直了,头顶距车顶还有一段距离。坐在驾驶座,感觉视野开阔,基本上没有死角,只是在左转时视线稍差一点。特别是它的发动机只有1.1升的排量,但它的提速还相当不错,我有时候超车它还是很有劲的。不过才使用时福莱尔的刹车稍有些软,方向盘感觉打起来有点涩。当然,它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可能过了磨合期就会好多了

  秦小姐:中学教师

  购买车型:0.8L福莱尔

  购车时间:2004年

  行驶里程:7千公里

  这车装配的整体质量还不错,整车操控也具有一定水准。虽然配备的发动机排量仅有0.8升,但操控感良好,在4500至5000转时,仍可再加速,在城市车流间可自由穿梭。福莱尔的转向对于女士在试驾时略微有些偏沉,但稍一适应感觉还是挺灵活的。从内饰上看,其浅色基调令人感到温馨、亲切,尤其是仿桃木贴看上去高档别致,但细看做工有点粗。不过秦小姐对她的“小福”最满意的是它的经济省油的特性,百公里最多里只用五六个油。

  综合评价:可以说新福是适合不同性别和任何年龄段的顾客驾驶的,也因此特别适合普通中国家庭——购买一台车,一家人都圆驾驶梦。不仅新福变漂亮了,受众范围更广了,价格不仅不涨,反而更优惠,综合配置性价比较高。29800的买得起用得起得好车叫人怎不心动!

  见习记者 黎峥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