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中国国际家用及商务车展将于12月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4:48  新浪汽车

  北京10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由商务部批准,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的“2005中国(北京)国际家用及商务汽车展览会” 将于2005年12月20 -- 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此次展会将专设3大展区,分别为中外汽车合资成就展,重点展示中外合资、合作汽车及零配件生产企业成果;中国汽车出口成果展,重点展示我国汽车出口基地及企业扩大出口,为国争光的风采;中国汽车配件出口成果展,重点展示我国汽车零配件生产企业出口业绩,配合全球汽车及配件采购活动。

  此次展会,展览展示是主体,如何围绕“提倡节能环保、引导理性消费、融汇汽车文化、促进社会和谐”这一宗旨,突破传统车展模式,以互动的形式突出汽车品牌、文化、贸易、交流的特点,体现我国二十多年来在中外合资、合作和汽车配件出口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及汽车产业成长、发展的历史进程,是展会主办单位的首要任务。

  此次展会同时展出各类汽车整车、汽车配件、汽车电器、电子用品、汽车音响、安全、防盗、保护装置、汽车美容保养装饰用品、汽车环保技术与产品、汽车金融咨询、专业报刊杂志、信贷保险服务等。为了更好地向汽车厂商提供服务,展会执委会在借鉴国内其他车展经验的基础上,将提倡节能环保、展示汽车出口基地风采、力促汽车及配件出口、加强自主创新,打造汽车自主品牌、汽车电子新产业科研与发展等列为工作安排的重点,力求打造一个专业品牌的展会。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汽车商务论坛、2005中国汽车产业竞争力年会等专项活动是此次展会的又一主要内容。届时,将邀请商务部和有关政府机构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以及国外汽车商协会、跨国企业、国内汽车企业家等各界精英,针对我国汽车进出口贸易、汽车产业发展、国际竞争力提升等议题进行研讨,为广大汽车行业同仁解读汽车产业政策、分析行业动态,传递汽车市场信息,共同促进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在展会中,还将安排模特大赛、文艺晚会、3G 高尔夫友谊赛等文体活动。

  在总结本届展览会前期筹备工作中,展会执委会秘书长王斌说:“我们深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及汽车厂商的积极参与下,我们不仅将在展览、论坛、贸易、活动四大展事中办出特色来,而且在为汽车厂商发掘汽车文化,树立品牌形象,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提供场所,为国外客商与中国汽车整车和零部件生产企业提供交易平台等方面,也将会有一番与众不同的表现。届时,我们将会把一个规格高、收效好、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车展奉献给社会。”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