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向思域投入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3:45  周末画报财富版

  曾经,本田凭着思域(Civic)汽车享誉世界。在上个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思域以其澎湃的动力、极富运动的外形及低价博得消费者的欢心,也赢得不少的奖项。然而随着名气日盛,为迎合更广的消费层面,思域不得不为车子更换更舒适的座椅、更大的车内空间及更新式的安全系统,也因此逐渐远离了它的市场初衷,甚至以牺牲强大的动力系统来换取乘坐空间。这样的结果便是销售业绩从1998年的顶峰下滑了8%。

  现在,正处于“中年危机”的本田,意欲再次让思域重现活力。最新的思域已是第8代,外形充满了运动性、前卫性和年轻化,让人耳目一新。作为已执掌本田社长权杖3年的福井威夫对新一代的思域寄予厚望,上任伊始便对思域提出改造的必然。现在,新一代思域强调对运动外形的回归,低斜的车身线条让空气动力表现更加提升。当然这必然是以牺牲车内空间为代价的。为达至更吸引眼球的效果,新思域的车体更宽,车身更低。

  去年年底,本田就宣布计划在2005年其汽车全球销量要比上年同期增长8%,大约达到340万辆,这也将是该公司历史最高销量。为达此目标,新款思域等新车型将是将拉动销售增长的强大动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